不听派

A红8蓝绿黑。

【横雏ABO】从相遇开始喜欢你 C

 

滑雪场 

“hina你不行吧自己”yoko打横抱起hina,可能刚才在车上累到hina了,开车还好,走路很是辛苦啊,每次做完都不舍得他下床果然是对的啊 
“kimi这这么多人呢,你扶着点我就好啊,我自己能走的”hina想推开yoko自己下来走,可是yoko怎么那么容易放开他 
“你老实点啊,如果你明天想一早出来滑雪呢,就乖乖的听话啊” 
“...........”hina一阵无语 

“嗯hina表现不错啊~还是双人床呢~” 
“你才不要乱说,这是大仓忠义那小子定的房....”hina羞答答的回答着yoko 
“好了好了不重要,我抱你去洗澡,然后你好好休息一晚我们明天才能好好玩对不对~” 
“嗯....” 


“唔嗯~”yoko早早的就醒来了,以至于hina睁眼的时候,摸摸旁边已经凉了呢~“诶,kimi呢?!”可是还是好想睡啊~于是hina翻个身就又睡着了 
“hina,还没起么”yoko推开卧房门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hina抱着枕头睡的正好,阳光从窗户照进来,洋洋洒洒的落满hina周围,好像就真的跟天使一样睡在床上,真是不忍心叫醒他啊,可是都八点半了,不要出去玩了么? 
“hina~醒醒吧”yoko坐在床上,轻轻拍着hina

“嗯...不要”hina还在挣扎 
于是,就出现了下面这个画面,yoko扛起hina搁到了盥洗室的洗漱台上,大理石的洗漱台在冬天的早上也是冰凉冰凉的啊,hina一下就激灵了“yoko你怎么能这样对待我啊” 
“哈,hina你还要不要去滑雪了,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啊,我知道我昨天是累到你了啊,可是是你自己说的要早起去玩的啊~” 
“那我起不来嘛,一起生活了这么久你就不知道叫醒我的么?” 
“所以我现在不是把你叫起来了吗,所以啊,”yoko把挤好牙膏的牙刷伸到hina嘴里“要洗漱了呢,还是你希望我亲自给你洗漱呢” 
hina迅速的摇了摇头,赶紧对着镜子刷起牙来,yoko不禁感叹啊,我这个爱臭美的Omega啊,刷牙还得照镜子。 
早餐yoko早就在hina洗漱的时候叫客房服务送了上来,待hina换好衣服后,食物早就摆在了餐桌上 
“吃早饭,吃完饭我带你去玩” 
“切,我才不用你带,我自己也能去啊,”

在yoko领hina去乘缆车的路上,hina发现了两个挨着的雪人,一个上面写着村上信五,一个上面写着横山裕。
“kimi啊,你看这个雪人有我们的名字呢....”yoko微微黑线,那是,我那么早起来就为了堆雪人,要是被你当成别人的多冤枉呢 
“嗯,那你猜猜是谁堆的呢?~” 
“那,我猜是你堆的~”hina笑眯眯的蹲在雪人旁边 
“嗯,我的hina真聪明,都能猜出来是我堆的呢” 
“哪也不看看我是谁,你给我跟雪人合影好不好啊~” 
“那我呢,我怎么办,这样好了,我们找人给我们照好了~” 
待yoko找好了,摆好Pose,“好了,保存好了呢~” 
“那麻烦你了,谢谢啊~”yoko送走帮忙的人,又偷偷的给只顾关注雪人的hina照了几张,嗯,真漂亮,还好你只属于我一个人 
“走了哥,我们去坐缆车,不是还要滑雪么” 
“可是雪人怎么办呢,我们不可以带着他们么”hina对这两个雪人很是恋恋不舍 
“好了啊,你想看我等下雪的时候再给你堆好了~”yoko拉着一步三回头的hina走向缆车 
“下面的风景真好呢~”hina感叹着,白白的一片,多圣洁的样子啊 
yoko趁hina不注意亲了上去,“嗯,是啊,风景真好呢” 
“yoko你往哪看呢,让你看下面呢~” 
“嗯?下面,小hina??!你让我看小hina?!这么冷的天气小hina出来会冻到的啦” 
“...........yoko你还敢不敢再无耻点”hina被yoko说的手舞足蹈,乘坐的缆车开始晃起来“啊啊啊啊啊啊!!!!” 
yoko顺势抱住了hina“不怕不怕啊~” 
hina闭上眼睛紧紧的抓着yoko搂着自己的双臂“kimi啊~好吓人啊~” 
“嗯马上就到了~没事了没事了啊~” 
从缆车上下来,hina踩着单板,因为自己始终学不会双板的啊,可是又不甘心看着别人玩,就选择了这个 
“kimi啊~我们比赛好不好啊~谁输了就请谁吃牛丼和章鱼烧啊~!”

“好啊,可是我觉得你会输诶” 
“我才不要,我今天一定要吃上牛丼和章鱼烧!!!!”说完话,hina腿上一使劲就冲了出去 
嗯,其实偶尔和hina来来小情趣挺好的呢,今天自己就慢点好了,请个吃好吃的,然后他请我吃他自己~就这样想着,yoko带上护目镜,朝着目的地去了 

“唔,我好想带回去啊~咱们带回宿舍还可以接着吃啊”在车上hina还在念念不忘滑雪场的牛丼和章鱼烧“真的好好吃啊” 
“好了你回去我再请你吃就好啊”,yoko说着,下回不可以每次出来都让hina开车的,开车开这么远很累的啊 
“嗯,那说好了啊~yoko要请我吃的呢~” 
hina一说自己才想起来明天还有课呢,今天晚上一定要抓紧时间让hina哥休息,又不能干坏事了啊~“好,我明天一定领你去吃~”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