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派

A红8蓝绿黑。

【仓安ABO】世界尽头 F 【完结】

F

 

我不会写surprise所以编的很烂 QAQ。原谅我。看在番外有肉的份上。

 

————————————————————————

 

村上拿着大仓的钥匙开开家门,喊了几声也没人应。走到卧室看到被子地下鼓起来一个包。掀开被子,安田躺着的地方已经湿了一大片了。

村上坐在床边“yasu,起床吧,跟我出去”

“我哪不想去”安田的头都抬不起来,他真的很难过

村上把yasu搂在怀里,熟悉的信息素味道让yasu放松了下来,可是难过无论如何没有缓解。“这个地方你必须和我去,不去okura就被别人抢跑了”

“跑就跑了吧,替我告诉他,孩子名字我都替他想好了。”

村上只剩下翻白眼的力气了,什么鬼,他当初就说这么个办法不行,今早听到okura说昨晚yasu的状态就更反对了。这要是横山裕那家伙敢给他来这么一段,他就让yoko永世不得翻身!

“不行,赶紧跟我走”村上已经开始动手扒衣服了。总不能穿着睡衣去婚礼现场啊

“我真的哪里都不想去,尼酱,你放过我吧”yasu抬起头,水灵灵的眼睛不见了,看上去就是红色。

“不行必须去,站直了”把yasu拖下床,从衣柜里拿出比较正式的衣服。这孩子连件西服都没有,这花花绿绿的安田系。赶紧给他换上衣服,不然一会时间赶不上了。

安田没有抵抗的精力,任由村上摆布。收拾的差不多了,就领着他出门了。来到酒吧里,门口就站着两个胖胖的熊猫。一只从背后抱上来,捂住了yasu的眼睛。一只牵着yasu往前走。

这是要干啥,不会是要绑架我吧!我家没tacchon家有钱,我又没hina精明,没yoko白,没亮酱黑,没subaru唱歌那么好,没maru那么有意思,为啥要绑架我??我可以和他们协商一下咩,毕竟我没什么长处啊。他们绑架我会吃亏哒!

在yasu脑内小剧场的时刻,maru和yoko把yasu已经送到了规定位置。

诶?这时候不是应该踢一下我膝盖后面让我跪下么。绑匪好亚萨西喔,还穿胖达装。

Yasu不自觉嘿嘿嘿笑了出来。忽然眼前一亮。啊绑匪哦不maru把手从yasu眼睛上移开了。

Okura穿着西服,安安静静的就那么跪在自己眼前。手里举着一个小小的盒子,盒子里躺了一枚小小的戒指。一瞬间安静的好像就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

“tacchon......”再天然也能对现在这种情况一目了然了啊

“shota,首先我要说对不起,这几天对你这么冷淡。可是,我希望你不要生气,能够接受这枚戒指。”

“唔”yasu瞪着眼睛看着那枚戒指“这是大野学长做的吧”

没错他可爱的shota就是这么的会抓重点“嗯,他一定也很希望我们在一起啊”

Yasu伸出手“那你帮我带上好咯”

Okura赶快站起来抱住了yasu。摸摸这个好几天没和自己在一起的yasu,他一点没变,自己却变得更想念他了。

挂在okura后面的巨大的白色背景布忽然掉了下来。后面坐着自己的家人朋友,笑意盈盈的看着自己。Yasu的脸变得比旁边的玫瑰还红。变得比早上的时候还想哭。把脸埋在okura胸前,眼泪止不住的流。原来tacchon没有去和别人生双胞胎,太好了。

“再哭衣服就湿掉了,就没法参加婚礼了啊”

“诶?”yasu抬起头看着okura,不行完全控制不住了好么!Okura奔着yasu就吻了上去。就算一天没见,yasu都会和自己说好久的话,使劲的抱抱自己。这么多天,他该多难受啊。自己真是过分。Hina早上的头真是pia的对!

“咳咳,婚礼还没开始,新郎就亲吻新郎了。真是不好意思,让大家见笑了”村上信五站在台上看着他俩,这婚礼放在这么两个自由随性的人身上,该怎么按照预定程序走完啊。

参加婚礼的人们渐渐开始鼓掌,Okura搂住yasu的腰和自己紧紧贴在一起。真想把他融到自己身体了。

“tacchon,你真的不会去和别的Omega生双胞胎了吧。”

还有脑子胡思乱想,一会做到你什么都想不起来!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