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派

A红8蓝绿黑。

【仓安ABO】世界尽头 D

剧透:应该是写完结婚就完了但不确定几篇写完,肯定有番外并且肯定会开车。我得立个flag不然我做不到。我要是不写番外不开车我染的头发三天就褪回原色…okura和tacchon,yasu和shota的切换,就是第一人称第三人称的切换,我得证明我不是精神分裂一定要姓和昵称一起用。

 

——————————————————————

 

D

 

总算平安度过了发情期,okura开始考虑下次发情期前的标记了。他决定采取点措施。去拜托了以前的学长大野智,求他帮自己做两个戒指。于是就出现了如下的情景,okura频繁进出钓鱼用品商店。不断奉上上品。然后耐心的等待自己的戒指。这学长手巧艺术气息浓厚,什么都好,就是爱钓鱼。真想比比他和黑皮锦户亮谁更黑。

狡仓同学是这样想的,结婚自然而然就标记了啊。这是公认的嘛,那就来结婚好了。他从来都是个实践派而非理论派。就算是shota这个小天然,肯定也知道结婚就要标记这种事情。

Yasu平时没事干会去maru的酒吧串场,有时候一个人唱,有时候和subaru一起唱。最近两个人新唱的那首ちっちゃいってすばらしい気がする,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反响和好评。两个小个子在舞台上抱着吉他唱着,台下静静的听着。Maru说这酒吧都要变成幼稚园了。不唱了的时候就看着maru和subaru秀恩爱。大仓下班早的时候就会来逮人,因为他希望yasu的每一面都只对自己展现,唱的那么可爱那么好听,给这么多人听,都知道了yasu的好可怎么办。但是基本okura都没有下班很早的时候。Yasu有很多擅长的方面,美术时尚音乐运动等等。小时候的大仓忠义为了追上他,下了很大的功夫去学习各种各样的知识。后来两个人在一起。才知道,自己只要好好的看着他去完成这些事情就好,毕竟家里不需要两个全才啊。

这才是初夏,天就已经黑的比之前晚很多了。连晚上出来遛弯的人都变多了。Okura把yasu从就把里接出来,手拉着手往家走,就像他们一直以来的样子。忽然okura弯下腰吻了吻yasu的头顶,惹的yasu缩在他怀里笑个不停。

“有这么好笑么?”

Okura捧起埋在自己怀里的小脸,又在嘴上轻轻的亲了一下,shota就是这么招人,怎么看他抱他亲他都不够。

“好きです”yasu揽住okura的脖颈“tacchon,好きです”说完又把脸埋了回去,因为超害羞的啊。

Yasu前脚刚迈进家门,肚子就咕噜了一声。Okura的小歪脸分分钟耷拉了下来。

“都快十点了!你是现在才用事实告诉我你没吃完饭么?”

Yasu吃得少睡的少,和okura简直就是正反两极。有时候饭点不饿,搁过一顿去是常事。不过从来还没出现过被okura发现的事。Maru那边有时候喊他吃饭他都会说tacchon在家里给他做好了饭,回来呢,就和okura说自己在maru那里吃过了,这小小的骗局还没有被拆穿过。没想到今天被抓了现行。Okura电话打给maru,俗话说孩子寄养出去就是不如自己养啊,连顿饭都不给吃。那边就听到subaru的声音在给maru作证明,证明是yasu自己说的。

这下小歪脸被气的更歪了。蹬蹬蹬的进了厨房,狠命的拉开冰箱门,就像要拆了谁一样。开始准备给shota做饭。还是在读书的阶段,yasu出了名的不睡觉,两个人住在一起后,这个问题改善了很多,毕竟每天躺在一张床上。可是没想到shota竟然在吃饭这个问题上骗自己。

Yasu站在厨房门外考虑,要不要进去说抱歉呢。可是自己就是不想吃饭啊。但是自己也不想让tacchon生气。最后还是决定进去道歉。刚推开门,okura就说厨房有油烟,你出去。可是yasu还是走了进去,关上门,慢慢从后面抱住okura。

“tacchon....”软软糯糯的小声音

“我说了让你出去了”

“tacchon,你不要生气好不好,生气脸就变得更歪了”

Shota还是这么一如既往的不会抓重点!

“现在问题不是脸歪啊”okura一个没憋住笑了出来,笑点低真是大病得治,从来就没严肃过“问题是你瞒着我不吃饭啊”

“我不是故意的啊。我不喜欢吃外边的饭”再蹭蹭,再接再厉,tacchon马上就要原谅自己了

“那你这回不要去唱歌了,每天我领着你,到点就在店里吃饭”

“那怎么行,我还要赚钱养活tacchon呢!”他的提议遭到了shota的强烈拒绝“我以后记住吃饭就好了嘛,我不唱歌,谁来养家!”

看着yasu义正言辞的样子。Okura彻底被击沉了

“好好好,你养家。”

从此以后,饭后一电话变成了okura和maru的标准日程。自觉性低就得全靠监督啊监督。



——————————————————————————

球聊天啊球聊天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