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派

A红8蓝绿黑。

【仓安ABO】世界尽头 C

C

 

Yasu的发情期持续了将近一周才结束,幸好有yoko的新抑制剂,才能让okura一直守在他身边,不被浓重的草莓味干扰。好几次大仓妈妈都让okura把yasu带回家,觉得他照顾不好yasu。都被他回绝了,先不说他照顾的很好,就算不好还有hina他们啊。Yasu太温柔了,如果妈妈提出标记的问题,yasu一定会同意。可是他想听yasu坦诚的自己表现出这种愿望,而不是通过别人提醒或者强制。

之前在照看自己家店铺的okura最近也没有去,只是呆在家里陪着yasu,生怕再出什么乱子。虽然在别人看来,最大的乱子就是他了。没事干就要亲亲要抱抱,撩的yasu心猿意马。这样度过发情期,你们不危险谁危险啊喂。一直在家呆这么久,饶是yasu也闹腾着要出门了。哪怕就去公园里转转也好啊。可是okura坚决反对,这么香甜的味道,他出去得被多少狼瓜分啊。光是想想这飞醋都酸。

晚上吃完饭,okura洗碗yasu泡澡。分工明确。在okura迅速完成任务以后,来到卫生间门外“shota,差不多就出来了,时间久了我怕你头晕”

浴室里静悄悄的。“shota?”okura慢慢推开们,哪里有人啊,就浴缸里咕噜咕噜吹起来几个泡泡。赶紧跑过去伸手捞进去。

“诶?Tacchon怎么进来啦”被okura从水里捞出来的yasu抹了一把脸上的水,把前发都顺到了后边

“你吓死我了知不知道,我在外面喊你没人应。进来看不到你,还以为你睡着沉到浴缸里了”okura紧紧抱住yasu“你真的吓死我了”

Yasu听着okura说话的声音里带上了哭腔,也被吓的不轻,意识到了自己过于大条的问题。真是的!谁总说我家tacchon幼稚孩子气啊,看看他,多成熟。并不,他只是没有你天然。毕竟他是狡仓。

“超级对不起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yasu在okura背上拍拍“而且,tacchon衣服也湿了诶。这可怎么办。”

Yasu扁扁嘴歪着头看着okura。这时候的okura只想仰天长啸别这么看着我啊啊啊啊这么可爱我怎么把持的住。忽然okura改变了自己长久以来的想法。Shota这么天然,什么时候才能想到标记这种事情。我不强迫,我引导。引导,广义上来说是指通过某种手段或方法带动某事务的发展嘛。帮助帮助一下。在安田章大还在思考湿衣服的问题时。大仓忠义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人生大事了。毕竟他狡仓分分钟就能看出狡户的想法。哼,亚萨西的yasu对谁都很好,对黑皮锦户亮尤其好,搞的锦户亮总是惦记着他的shota。大学还没毕业就死缠烂打的跟着yoko尼酱他们出来自立门户,还不就是为了能多看到shota。不见黄河不死心不见棺材不掉泪啊。

每次村上信五的发情期来时,就会撵锦户亮回家去住,倒不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横山裕就是私心不想让自己的弟弟看到hina那双全世界第二好看的眼睛媚眼如丝的样子。就算标记了也不行,看看也不行,怎么也不行。还有嗯嗯啊啊什么的简直就是催情剂,上次发情期横山裕悄悄放在床头上的录音笔,事后忘了收,被锦户亮这小子发现上报村上信五,自己将近一个月没上床睡觉。这种错误不能再犯。毕竟hina太正直,说一不二,尤其是对自己。

这边丸山隆平也很苦恼啊。他什么也没干,也将近一个月没上床了。就因为subaru说新买的吉他要日夜在一起才能感化吉他然后演奏出惊天动地的好歌。什么鬼,说真的subaru你有那副好嗓子就好好么。而且吉他也不用感化,反而我比较想感化你,我是你Alpha啊QAQ。还在读高中的时候有一阵subaru把自己搞成了秃子。Maru自己在家憋了一天,决定和subaru暂时绝交。想等到subaru头发长出来再和他一起玩。没料到第二天去学校看到subaru没头发还是这么好看啊啊啊怎么办才好啊。就被周围人认定他是subaru痴汉,没错就是我爱的样子你都有的痴汉。想想自己能把这傲娇小野猫收了也是艰难,毕竟每晚都去自己家酒吧撩汉子的小野猫不是那么好收服。Maru也在考虑是不是该换一种营生了。Subaru比hina都大,可是还没标记,这种事,难说啊!

为啥他们脑子里都想的标记,并不是啊,横山裕不是啊,横山裕脑子里就在想羞羞的事,因为他已经完成标记了啊。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