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派

A红8蓝绿黑。

【仓安ABO】世界尽头 A

我喜欢写没皮没脸攻没皮没脸!。而且明明超没有耐心和定力还喜欢写长文。麻烦大家多多鞭策我!开不开车看情况,因为怕出车祸。CP主仓安。有横雏丸昴。还有亮我【X并没有你谁了。而且我只会写甜文HE,同时偶尔伴有小虐小雨,请注意打伞。只能写这种模式,有什么推荐的设定请告诉我这个设定苦手。一直想写ABO,没准会双开。我也是自不量力。而且我是不写大纲星人,有GN的好建议我会随时收进来哒。因为实习期闲赋在家,所以更文时间不定。同时我也是不把设定说清楚不舒服斯基,所以开始会比较啰嗦。

背景我参考了村上春树大神的《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而且我也超喜欢这名字。但!相!信!我!文不对题!且我发的两文(过段时间会发冷酷仙境)没有一点关系,就当作是我借用大神这个名字就好。OOC。

前言

真想知道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尽头,就算有,站在你身边的,也还是我。

A

 

安田章大从未走出过这座城市,从出生一直到现在。他有时会问大仓忠义

“tacchon你说外面是什么样子啊。

”“不知道”大仓忠义才不会关心这些好么,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多和shota腻一会或者去和哥哥们玩会游戏,谁管外边什么样啊。

村上信五进来看到的就是这种场景了,一只巨大的“鸟”挂在小小的yasu身上,yasu还笑的甜甜的看着他。真是バカcouple。抄起书就pia在了大仓忠义的头上

“你给我下来,像什么样子,我看yasu都是被你压的不长个了。”而且Alpha浓厚的味道真怕刺激的yasu控制不住发情。

大仓忠义揉揉脑袋,松开安田章大,一阵腹诽,可我就是想挨着shoda啊,shota身上超好摸超好闻。

其实说起来,没人走出过这个城市。看门人老爷爷据说也没有出去过,一代一代人都是这么过来的,也不明白为什么要出去,出去干什么。这座城市刚好不大不小,正好容纳这些人,恰好,这些人也不想离开这座城市。他们和所谓的常人生活无异。从小到大吃饭睡觉交朋友,读书上班结婚生子。偶尔也看个电影跳个舞,可能唯一的区别,就是他们从未走出过这座城市,

这城市里有7个孩子从小一直玩到大,排排站好就像山丘一样凹凸不平。现在总算大学毕业,他们七个人火速脱离了父母的管辖,在森林附近新建了自己的房子,每处房子隔着距离,又不是很远的距离。毕竟Omega的味道有时候真的不甚安全。开始想住在一起的他们考虑到这个问题,还是选择分开住,所以站在山上望过去,就能看到快要进入森林的地方,有三幢大房子,第一幢严肃正经的就像这家的Omega,第二幢上面才是新建的房子就涂满了涂鸦,这就是所谓的艺术啊艺术。第三幢则是挂满了毛绒玩具【X】以及彩色的墙体和屋顶。记得上次看到这样的三幢房子还是在三只小猪的故事里。没错,我们这里住了七只【误】。

“我们回来了”横山裕领着锦户亮刚进门,就闻到了咖喱香。完蛋了,今天一定不只他们家的三个人吃饭,不然hina才不会做咖喱。一大一小兄弟俩踢里踏拉的换上拖鞋,纷纷带着张臭脸走进客厅。果不其然,沙发上坐着参差不齐的四个人,很明显的倒是两两挤在一起,锦户亮超级不屑的“哼”了一声,开始回屋去做今天教授刚留下的论文。这教授天天留论文天天留论文,哪有那么多东西可论!想论他自己论啊!他还不是成天粘着信五尼酱!没错那个凑表脸留论文的就是自己的哥哥横山裕。

“subaru我给你看我新想出来的一发技好不好”

“不好”

“suba suba subaru”丸山隆平在涉谷昴旁边直劲的起腻,逼的涉谷昴没办法的一爪子哦不,一手在丸山隆平脸上抓出了三道血印。讲真丸山隆平一直以为自己喜欢的是一个Alpha啊Alpha。不然怎么能这么强悍,让他这个货真价实的Alpha屡屡受挫。要不是固定的发情期,真的会误认啊。

说道发情期,这几个人中,被正式标记的也就只有村上信五一个人,平常其他人的发情期,也就是靠暂时标记度日。毕竟野猫不是那么好标记,而岁数小也是很正经的挡箭牌。

直到村上信五把晚饭端上桌。锦户亮的论文还是没开始动笔。

“ryo酱,吃饭了,别写了。告诉你们教授,你写不来啊!”村上信五始终没想明白横山裕这个死弟控为什么在ryo酱正式进入他的课堂以后变得如此的ドS,而还有一个村上信五不知道的是,在课上,锦户亮从来没听过课,因为他永远都把重点放在他尼酱说话上,如果按照技能点来说的话,锦户亮这吐槽尼酱的技能点怎么都能排到全服第一了。真是所谓的相爱相杀。

“吃饭了我跟你们说话没听到啊”怪不得当时盖房子的时候这四个小兔崽子不遗余力的来帮忙,一个劲的扩大房子面积,就是为了这个啊。更过分的是给他们这三个人住的房子建出了四个卧室。别问为什么,都是眼泪。


——————————————————————

喜欢的GN要多和我聊天啊QAQ,不然敲撒鼻息的。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