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派

A红8蓝绿黑。

【横雏】从相遇开始喜欢你 D

ABO简直要被我写没了,我就忽略不计了。辜负想看ABO的姑娘了。下次开车,为啥我最近老开车。明明驾照还没下来。

————————————————————————

“可是小动物始终是小动物,会有不卫生的地方,你那么和他们亲近会传染上病,况且宿舍里他们也不一定都会同意啊” 
“横山裕,我要求养只猫咪” 
“不行” 
“横山裕!” 
“说不行就不行!!!” 
呦呦呦小样你还脾气上来了“你给我停车!我要下车,我不要跟这个强权主义的人说话!!!!!” 
“说啥呢,咱俩谁强权啊”yoko一把搂过hina,把hina抱了个满怀“我在这里,你还要去哪里?” 

回到宿舍hina还是闷闷不乐,都怪横山裕这家伙啦,他不让自己养宠物 
“你还生气啊...”yoko小狗状贴在hina身旁 
hina把脸扭到另一边,真是不想理他啊 
“可是哥难道有我不够么~我现在不像小狗麽~”hina干脆直接闭上了眼,横山裕你当我说话都是放屁,我说的分明是我想养只猫。
“那....没办法了,咱们回宿舍好不好,用电脑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品种适合现在咱们的环境养的....”yoko开始下圈套了~ 
“咦?!真的咩?!好啊好啊~”hina立马换了表情拉起yoko往屋里走,真是0.5个天然 
maru一看这种情况赶紧拉着subaru准备出门“走吧,咱们今晚去蹭okura家的大床了。有人要办正事了~” 
“可我不想睡别人家啊!!!!!!”subaru抱着自己的被子不肯撒手
yoko从卧室出来,一爪子拍在maru脑袋上“maru,我跟你借点东西,你给我拿一下呗~” 跟hina呆的时间长了,好的不学,这pia头一等一的流利
同为小攻,此时无声胜有声啊~一切尽在不言中,maru迅速从抽屉里翻出点啥“给你,真是的,不了解自己情况么,不懂得自己买~” 
然后又扭身扎进subaru怀里“哥我们今天不能带套了呢~我怕yoko一个不够给了他好几个呢~我们今天就来赤膊上阵吧!!!!” 
“maru,今天你去跟门口的狗睡吧” 
“没事的,我早就习惯你,你们继续.....” 
“yoko啊,这个好不好呢,折耳超级萌的啊”hina亢奋的指着屏幕上的图片
比我还萌么?我也很萌啊,不过我知道哥现在眼里看不到我..... 
翻身把hina压倒,自己现在真是没地位啊...... 
“横山裕,你答应我什么了啊,你说的是让我看猫咪的啊~” 
我就不知道我在在外面挺能说的怎么对上hina这双全世界最好看的眼睛就词穷呢~“你看看我啊,你先看看我啊” 
“我天天都能看见你,还看你干嘛....” 
“hina!!!!!” 
“好啦看你看你~” 


——————————————————————-

为啥没人跟我聊天QAQ,好撒鼻息,这么撒鼻息要写不出来了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