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派

A红8蓝绿黑。

【仓安ABO】世界尽头 E

比较短,下节结尾。略长,我第一次写这种半长不短的文,好不舒服,写的不好多多见谅。

番外稍等。

E

 

Okura决定把求婚地点直接变成结婚地点。用了maru的酒吧当作场地。来个大惊喜。自己长这么大还没干过这种事,想想真是激动呢。这几天他已经密谋过好多次了,计划写了好几份,Plan A不行还得有Plan B顶上啊。带着一众尼酱们会都开了好几回了。

可是yasu就不这么想了。他脑子里只想了一件事。为啥tacchon疏远我了。为啥呢?最近晚上一回家tacchon就把他一个人放在家里,说是有事情和尼酱们商量,连亮酱都帮着tacchon,不告诉我他们在干什么。回来tacchon也什么都不说,洗洗直接睡觉。该不会是不吃饭的气还没消下去吧。可是自己已经每天按时按顿吃饭了,还想怎样啊。这么想着yasu也是满肚子气。真是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哼。那今晚回来也一定别和我说话哼,谁说话谁是小狗哼。

10点半了,okura还没回家。Yasu把想要出去找他的强烈欲望压下去,愛回來不回来。躺在床上,摸摸右边。真宽敞啊。Yasu在被子中间挪了挪,想想以前的自己,这个时间正在外边潇洒啊不然就是把自己的奇思妙想付诸实践的时候,看看现在,只能躺在床上等tacchon哦不大仓忠义桑回来。好撒鼻息啊。Yasu摊开成一个大字。这么大的床一个人睡刚好很舒坦。

听到门响,yasu赶紧闭上眼。闭了二十多分钟,也不见okura来睡觉。“哐”的一声又听到了门响。Yasu眼睛眯了条小缝,看了看okura确实没在卧室,爬起来拉开门看到书房门关上了。

!!!!!!!!!!!

“哇!QAQ”安田章大毫无预警的就哭了。

Okura从书房对面的卫生间出来“怎么了怎么了”四处望了望什么都没有,只有shota坐在卧室门口的地上使劲的哭。

Okura在考虑自己要不要过去安慰。因为这就算是自己计划中的一环啊。心思这么细的shota在几天不和自己近距离接触以后肯定会胡思乱想,然后一求婚惊喜翻番啊。可是哭不是自己的计划啊。这是因为啥呢哭起来了。

【一脸懵逼ing】

Okura蹲下在yasu后背上摸着“shota告诉我,为什么哭”

“你...你起来...你别动我,哼QAQ”yasu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我不想...跟你说,你闪开.....你愿意去书房睡就去吧,正好大床我一个人睡”

“诶?我没去书房啊”

“你胡说,我不管,你今晚住书房”

很少见到yasu这个样子的任性。可是okura真的不忍心破坏自己的计划。就把胡乱挣扎的yasu抱到了床上,自己默默的走去书房。

想当然的安田章大一夜没睡,兔子眼加上黑眼圈,彻底不用出门了。早上也就听到个关门声。试探的喊了喊tacchon,也没人应

完蛋了。Yasu脑子里只剩下这个词了。这可该怎么办,从来没出现过这种问题,虽然okura是弟弟,偶尔就是没皮没脸,但是两个人从来没闹过别扭。这回可怎么办。Yasu脑子里开始丰富起来。Tacchon这样子,一定会很吸引Omega。没准他这么早出门就是去找某一个Omega了。然后两个人在一起了,然后永久标记了,然后这个Omega有了tacchon的宝宝,然后生了下来,呀还是双胞胎,然后tacchon就永远属于这个Omega了……

Yasu把被子蒙在脸上。连孩子叫什么都替人家想好了。干脆捂死自己算了。眼泪又流出来了,擦也不想擦了。还擦啥,反正也没人要了。


评论(4)

热度(22)